滇西科技师范学院-主站
+ 中文首页 + English + 校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留言板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预决算公开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阮凤斌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主题馆等“三馆”建设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2023-09-26 16:05 作者:黄浩松  来源:党群工作处 审核人:陈彦雄

9月26日,校党委书记阮凤斌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主题馆、边境地区红色文化传承教育基地、澜沧江世居民族民间艺术传习馆等建设项目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调研中,阮凤斌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边境地区红色文化传承教育基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主题馆、澜沧江世居民族民间艺术传习馆的规划设计和施工进度等情况,并作相关要求。

阮凤斌强调,校园红色文化建设是一项重要工程,要立足学校发展要求,注重内容把关和完善,丰富内涵建设。有关部门(单位)要明确职责、密切配合、加速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

阮凤斌要求,要持续推进各项工程进度,尽快在专家入驻学校之前完工,打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基础,补足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短板和弱项,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校领导施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阮凤斌调研学校项目建设
下一条:喜讯 | 我校师生在云南省中华魂“中华好家风”征文、演讲展示活动中...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版权所有 滇西科技师范学院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滇公安网备53090202000056号      滇ICP备16007633号-2
学校地址: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学府路2号   邮 编:677000  联系电话:0883-8882608(办公室)  0883-8882885(传真)  0883-8882659(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