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西科技师范学院-主站
+ 中文首页 + English + 校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留言板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预决算公开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 页 > 首页栏目 > 要闻聚焦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阮凤斌深入期末考试考场巡考并对学校教学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2023-12-26 15:11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审核人:陈彦雄

12月25日,校党委书记阮凤斌深入期末考试考场巡考,对学校教学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教学设备更新改造、标准化考场建设、承接社会考试等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

阮凤斌指出,期末考试是教育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是检验教学目标是否达成、教学方法是否合理、人才培养质量是否提升的重要手段;教学信息化建设是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保障。

阮凤斌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各二级学院要协同配合,组织好期末考试工作有序推进,全方位抓实考试各项保障工作;要把教学信息化建设融入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推动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提质增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阮凤斌要求,期末考试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要深入推进考风建设,严抓考试纪律,营造以考促教、以考促学的良好教学氛围,形成优良的教风、学风和考风;要继续强化责任落实,严抓考风考纪;要加强学风建设,全力确保期末考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学生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巡考及调研。

上一条:学校与临沧市气象局签订局校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学校团委与共青团临翔区委举行结对共建暨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启动仪式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版权所有 滇西科技师范学院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滇公安网备53090202000056号      滇ICP备16007633号-2
学校地址: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学府路2号   邮 编:677000  联系电话:0883-8882608(办公室)  0883-8882885(传真)  0883-8882659(招生办)